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2-03-24 21: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07B52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院领导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undefined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副院长闫俊周指出,当前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书记闫明杰建议: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需要不断地更新自己的观念,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可能面临的一些新问题、新情况。分团委书记李焕谈到,年轻干部是要常思常学、多听多看,创新工作方式,解决青年学生的实际诉求。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理论素养,筑牢信念根基。青年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之本,坚定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目标,厚实理论知识功底、以新思维解决新问题。二是要树立正确政绩观,结合工作出实效。青年干部要立足实际问题,围绕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深入了解实际,坚持做到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三是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作为,有作为,发挥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重视工作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余梦洁,图/史佳琳 付婧菡,审核/白占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