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2-04-29 10:08 李梦园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帮助支部成员树立正确就业观,全面提升支部成员就业工作效率,提高支部成员求职面试能力,实现支部成员高质量就业,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在07B521开展“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指导与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主题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及学生第党五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梦园主持。

    首先,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马德水进行题为《财会专业社会人才需求状况与发展状况分析》的主题报告。马德水老师从财务行业人才发展情况、面临形势、财务岗位人才需求、未来变化展望等方面分析了目前财务人员的社会需求,鼓励同学们克服对求职的恐惧感,不断增强学习及适应社会的能力,认真思考未来就业方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接着进行的是考研交流分享会,同学们就复习方法、作息时间安排以及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各位老师详细解答。此次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备考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梦园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大家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推人生目标实现。(图/文 徐梓妍 孟令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