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22-04-17 21:57 李靖雨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4月17日下午17时,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党务助理霍燕柯主持。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李靖雨就“7·20”特大暴雨灾害围绕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用、尽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六个等方面代表支部深入剖析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就“7·20”特大暴雨灾害实际情况从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个人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徐淳、穆品静、孟祥超、杨仙、史孟月六位同志做了典型发言。

    会中,学生党员谷博林带领大家学习“十大战略”系列讲座,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员素质,提高了党性修养。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表明要切实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同时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加深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刘锋,文\霍燕柯,审核\白占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