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06-03 09:21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2日下午,我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团委书记李焕、副书记赵硕围绕讲话谈了学习体会。李焕认为,此次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作为分团委书记,要坚持工作中常为新,有动力,时刻和青年学生保持一致,从而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要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围绕实际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锤炼意志,增强本领。赵硕结合一年来分团委工作经历,指出要抓好主题教育,做青年思想的领路人;要重视实践育人,强化凝聚力建设;要注重榜样引领,选树青年学生榜样;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詹国文总结时指出,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了较多成果,受到学院师生认可,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努力。一是坚持求真务实工作态度,要立足学院实际,注重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发展任务开展工作;二是坚持团学工作自身特点和优势,紧密结合青年人所思所想,创新形式和载体,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把良好的工作作风体现在日常,躬身入局,为学生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